0
事实证明,应该买走出来的,未走出来的应该先放一下.
今天买2307的机会一大把,我只买了2314,结果表明受益不如买2307好.
0
雅致妹妹 又来高潮了
0
【 · 原创: cpahuan 只看该作者(-1) 2009-12-10 14:48】 那个天音控股
卖手机的
一直没搞懂,为何这么强
如果你有内幕消息 知道要减持 提早埋伏就爽了 现在股东减持都要拉升股价
0
000090天天在12.8-13.3逛荡
天天有T的机会总是不敢 唉
0
002034要板?
0
雅致妹妹现在走的让我看高一线 中间做T 很不成功 本来成本30点 现在31多了 太阳
0
那个天音控股
卖手机的
一直没搞懂,为何这么强
二股东还减持
0
中午就有兄弟在绝岭的帖子里说002307了
自己也暗激动了一阵
还是直道板了才进
最近肉司机了
0
000829
最近很强 ...哦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今天早盘冲高,应该要出的
公开信息溢价
没把握机会
不然就可以T一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