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纠错和跟随

09-12-06 20:01 136056次浏览
韩江子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上周最傻比的操作就是周三卖掉了600288没有纠错买回,等到周四第四板才纠错买回,节奏做得真差。之前00029和000973也有类似情况,我都能果断纠错买回,但这次就没有。周三288没做好也导致了周四000948和002041都没有信心买。这就是状态问题吧,人毕竟不是机器,但是这种错误真的不想再有,特别记录一下提醒自己,加强自己的潜意识。


上周最牛的板块应该是汽车板块:00868、000957还有一个停牌的600375,周五还有000571、600686等。周一看看600375还能不能封板,估计有难度。000571目前又说是炒电动车新政策,下周看市场反应了~~

周五以601998、601601为首的2股行情是周末最热的话题。按我自己的想法是当做一个热点来做就行了,能持续就做,不能持续就放弃,哪里有机会就去哪里,跟随就好。2和8股就一定是跷跷板么?
打开淘股吧APP
16
评论(195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逝者如斯

09-12-10 14:50

0
事实证明,应该买走出来的,未走出来的应该先放一下.
今天买2307的机会一大把,我只买了2314,结果表明受益不如买2307好.
宁波老狐狸

09-12-10 14:50

0
雅致妹妹 又来高潮了
宁波老狐狸

09-12-10 14:49

0
【 · 原创: cpahuan 只看该作者(-1) 2009-12-10 14:48】  那个天音控股
  卖手机的
  一直没搞懂,为何这么强
  如果你有内幕消息 知道要减持 提早埋伏就爽了 现在股东减持都要拉升股价
且听风吟ing

09-12-10 14:49

0
000090天天在12.8-13.3逛荡
天天有T的机会总是不敢  唉
jimsimons

09-12-10 14:49

0
002034要板?
宁波老狐狸

09-12-10 14:49

0
 雅致妹妹现在走的让我看高一线 中间做T 很不成功 本来成本30点 现在31多了 太阳 
cpahuan

09-12-10 14:48

0
那个天音控股
卖手机的
一直没搞懂,为何这么强

二股东还减持
且听风吟ing

09-12-10 14:48

0
中午就有兄弟在绝岭的帖子里说002307了
自己也暗激动了一阵

还是直道板了才进
最近肉司机了
外围炒家

09-12-10 14:47

0
000829

最近很强 ...哦
cpahuan

09-12-10 14:47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
今天早盘冲高,应该要出的
公开信息溢价
没把握机会

不然就可以T一把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