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纠错和跟随

09-12-06 20:01 136054次浏览
韩江子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上周最傻比的操作就是周三卖掉了600288没有纠错买回,等到周四第四板才纠错买回,节奏做得真差。之前00029和000973也有类似情况,我都能果断纠错买回,但这次就没有。周三288没做好也导致了周四000948和002041都没有信心买。这就是状态问题吧,人毕竟不是机器,但是这种错误真的不想再有,特别记录一下提醒自己,加强自己的潜意识。


上周最牛的板块应该是汽车板块:00868、000957还有一个停牌的600375,周五还有000571、600686等。周一看看600375还能不能封板,估计有难度。000571目前又说是炒电动车新政策,下周看市场反应了~~

周五以601998、601601为首的2股行情是周末最热的话题。按我自己的想法是当做一个热点来做就行了,能持续就做,不能持续就放弃,哪里有机会就去哪里,跟随就好。2和8股就一定是跷跷板么?
打开淘股吧APP
16
评论(195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天保

09-12-10 14:54

0
2314拉的好好的,大家一喊就xxx
重生线索

09-12-10 14:53

0
002314~~~~~~~~~
清秋

09-12-10 14:52

0
雅致又拉尾盘,抛早了
cpahuan

09-12-10 14:52

0
雅致妹妹
天天尾盘拉
杯具啊
呜呜呜呜呜
mzxzg

09-12-10 14:52

0
002314这骚货好厉害啊,哈哈,疯狂了。日了。
宁波老狐狸

09-12-10 14:52

0
逝者如斯 兄 

还不一定 你看雅致妹妹表演吧
逝者如斯

09-12-10 14:52

0
2314真恶心,又拉尾盘,那如果某一天2314开盘直接冲高的话,我们就出就对了.
bjduck

09-12-10 14:51

0
同感!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7forever

09-12-10 14:51

0
2034也封板,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
bjduck

09-12-10 14:51

0
加仓198,明天看能否出去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