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大伙要跟老狐狸多学啊,操作上我觉得不错滴。
0
90明天应该起来了
0
2314左右三分钟成交了将近4000手.....谁TMD趁尾盘跑路呢.
飞帽给我一个尾盘三分钟成交单详细看看吧.^_^
0
高手~~~~~~~~!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你们雅致妹妹的一直叫,我每次要看这股的时候都会先输YZMM,发现输错了什么都没有,然后才再输一遍YZGF
0
顶狐狸兄这句:)
2314也还在....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601107
最是那销魂的一单
许生你太有才了
0
逝者如斯 兄
只是我个人意见 大家可以交流下 都是小散 都像利润最大化 呵呵
0
哦,好,我继续拿着看看.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赌了6006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