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纠错和跟随

09-12-06 20:01 136052次浏览
韩江子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上周最傻比的操作就是周三卖掉了600288没有纠错买回,等到周四第四板才纠错买回,节奏做得真差。之前00029和000973也有类似情况,我都能果断纠错买回,但这次就没有。周三288没做好也导致了周四000948和002041都没有信心买。这就是状态问题吧,人毕竟不是机器,但是这种错误真的不想再有,特别记录一下提醒自己,加强自己的潜意识。


上周最牛的板块应该是汽车板块:00868、000957还有一个停牌的600375,周五还有000571、600686等。周一看看600375还能不能封板,估计有难度。000571目前又说是炒电动车新政策,下周看市场反应了~~

周五以601998、601601为首的2股行情是周末最热的话题。按我自己的想法是当做一个热点来做就行了,能持续就做,不能持续就放弃,哪里有机会就去哪里,跟随就好。2和8股就一定是跷跷板么?
打开淘股吧APP
16
评论(195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逝者如斯

09-12-10 15:17

0
我豆豆押中了收益1200多怎么上不了排行榜?NND!
兴化装延长

09-12-10 15:17

0
尾盘又加了些:)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dUnQuo

09-12-10 15:14

0
尾盘干了600337
牛年大吉

09-12-10 15:11

0
农机,像吉峰农机看齐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宁波老狐狸

09-12-10 15:10

0
 看来我真没有做T 的天赋 每次做T 都做不好 日 弄下来利润 少了5个多点 
逝者如斯

09-12-10 15:08

0
恩,多谢狐狸兄.祝你发大财,^_^
雅致MM也够利害的,高潮竟然需要3.5个小时的刺激才会爆发...
干他的男人们一定很猛,耐久力太强大了.同志们好样的,^_^
严重鄙视尾盘泻的,他们该吃太太口服液了.^_^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清秋

09-12-10 15:07

0
那我又抛错了,拿不住啊.
安心等待

09-12-10 15:06

0
2034什么题材,这么牛,靠,盯了很久,一步留神就又上去了,各位大佬,看看明天能不能搞。
逝者如斯

09-12-10 15:05

0
我现在手里只有两只股了,2314和2307
2307我拿的早不说了,我就等新疆方案出台了.
2314恐怕需要地震等灾难性事故的刺激,但是这种事情还是别发生的好.
不过我想它在四川恐怕盖了不好类似地房子,建筑工地也需要这类房子.
市场还是很大的,主要是政府采购会多一些,有点刚性需求的味道
2314如果相继续发展,管理层要做的就是提高毛利率,这对垄断行业很重要.
市场额不大,但是毛利率高,也一样可以战胜市场.
宁波老狐狸

09-12-10 15:03

0
逝者如斯 

我看了下 基本上都是散单为主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