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我豆豆押中了收益1200多怎么上不了排行榜?NND!
0
尾盘又加了些:)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尾盘干了600337
0
农机,像吉峰农机看齐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看来我真没有做T 的天赋 每次做T 都做不好 日 弄下来利润 少了5个多点
0
恩,多谢狐狸兄.祝你发大财,^_^
雅致MM也够利害的,高潮竟然需要3.5个小时的刺激才会爆发...
干他的男人们一定很猛,耐久力太强大了.同志们好样的,^_^
严重鄙视尾盘泻的,他们该吃太太口服液了.^_^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那我又抛错了,拿不住啊.
0
2034什么题材,这么牛,靠,盯了很久,一步留神就又上去了,各位大佬,看看明天能不能搞。
0
我现在手里只有两只股了,2314和2307
2307我拿的早不说了,我就等新疆方案出台了.
2314恐怕需要地震等灾难性事故的刺激,但是这种事情还是别发生的好.
不过我想它在四川恐怕盖了不好类似地房子,建筑工地也需要这类房子.
市场还是很大的,主要是政府采购会多一些,有点刚性需求的味道
2314如果相继续发展,管理层要做的就是提高毛利率,这对垄断行业很重要.
市场额不大,但是毛利率高,也一样可以战胜市场.
0
逝者如斯
我看了下 基本上都是散单为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