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好的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估计1-2个
0
西飞 这种估计还有几个板? 令狐公子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靠~~怪不得你整天YY这个一字板。哈
0
令狐兄,我的QQ号MM忘了,郁闷死了,电脑中病毒了,要重装系统了,你们清理群吧,莫名ID,进行询问,不是TGB老人,或者近期活跃人士,一律T出!等我找回QQ号,再聊。
0
同贺同贺,兄看看能涨到多少,二波能起来吗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猜测一下1107里的北一环和君安可能是一伙的,没想到做了徐生的对手盘。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不错哈
我也没买703
我也买了2252
希望能有点肉
这周都没啥欲望 他妈的
给点兴奋点吧
0
妈的,游资这几天本来就痿,这一砸更是雪上加霜
0
谁也给我转个百八十积分啊?
0
VIP通道确实是有的,不过今天ASKING排到只是和运气有关,因为其他大资金同样会有VIP通道。除非其他大资金今天都没参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