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刀枪入库 马放南山 休息了
0
2086要来第二波么
0
等会大盘反抽出掉算了~看来没啥人气
0
gan le 2063
0
我也没出2252
唉。
jj都没用了
把他们的jj给割了
0
2252我还没出。。。。
0
黑嘴股你们也玩000768
0
2252杯具了爱
0
600127
0
新股2318是钢铁板快.会有带动作用吧,
我百年不遇地中了一手 ,才70%,
看人家2319. 焦点啊焦点啊~~~
[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quote]原帖由貔貅御龙在2009-12-11 09:13发表
[size=12px]原帖由gdszxhl在2009-12-11 09:11发表
今天关注钢铁
今天钢铁会表现一把 不过不想玩了 上次被包钢坑了[/quote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