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1651楼] 引用
咖啡卡 加油券 0/0 【 · 原创: 孟烦了 只看该作者(-1) 2009-12-11 10:16】 768看到自己的排单了,
[第1652楼] 引用
---------------
怎么看呀
0
今天 涨停干了个600155, 悲剧了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0
2316卖得真垃圾~2252还没走
0
银行个傻比,没事瞎得瑟啥啊?
0
今天涨幅榜很差~~
0
2252真牛
大盘开涨了
他居然往下了 。
牛逼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能买到不?
0
2314,2307真给面子,一说买就跳水.
2230不错啊,股神就是牛鼻啊,^_^
0
768看到自己的排单了,
0
追135的活该亏钱今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