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纠错和跟随

09-12-06 20:01 136025次浏览
韩江子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上周最傻比的操作就是周三卖掉了600288没有纠错买回,等到周四第四板才纠错买回,节奏做得真差。之前00029和000973也有类似情况,我都能果断纠错买回,但这次就没有。周三288没做好也导致了周四000948和002041都没有信心买。这就是状态问题吧,人毕竟不是机器,但是这种错误真的不想再有,特别记录一下提醒自己,加强自己的潜意识。


上周最牛的板块应该是汽车板块:00868、000957还有一个停牌的600375,周五还有000571、600686等。周一看看600375还能不能封板,估计有难度。000571目前又说是炒电动车新政策,下周看市场反应了~~

周五以601998、601601为首的2股行情是周末最热的话题。按我自己的想法是当做一个热点来做就行了,能持续就做,不能持续就放弃,哪里有机会就去哪里,跟随就好。2和8股就一定是跷跷板么?
打开淘股吧APP
16
评论(195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夜雪归人

09-12-11 10:24

0
1651楼]  引用  
咖啡卡 加油券 0/0 【 · 原创: 孟烦了 只看该作者(-1) 2009-12-11 10:16】  768看到自己的排单了, 
[第1652楼]  引用  

---------------
怎么看呀
chinastock

09-12-11 10:23

0
今天 涨停干了个600155, 悲剧了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oddman

09-12-11 10:23

0
2316卖得真垃圾~2252还没走
相望江湖

09-12-11 10:22

0
银行个傻比,没事瞎得瑟啥啊?
韩江子

09-12-11 10:20

0
今天涨幅榜很差~~
飞帽

09-12-11 10:19

0
2252真牛
大盘开涨了 
他居然往下了 。
牛逼
7forever

09-12-11 10:19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能买到不?
逝者如斯

09-12-11 10:16

0
2314,2307真给面子,一说买就跳水.
2230不错啊,股神就是牛鼻啊,^_^
孟烦了

09-12-11 10:16

0
768看到自己的排单了,
勇气

09-12-11 10:13

0
追135的活该亏钱今天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