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纠错和跟随

09-12-06 20:01 136016次浏览
韩江子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上周最傻比的操作就是周三卖掉了600288没有纠错买回,等到周四第四板才纠错买回,节奏做得真差。之前00029和000973也有类似情况,我都能果断纠错买回,但这次就没有。周三288没做好也导致了周四000948和002041都没有信心买。这就是状态问题吧,人毕竟不是机器,但是这种错误真的不想再有,特别记录一下提醒自己,加强自己的潜意识。


上周最牛的板块应该是汽车板块:00868、000957还有一个停牌的600375,周五还有000571、600686等。周一看看600375还能不能封板,估计有难度。000571目前又说是炒电动车新政策,下周看市场反应了~~

周五以601998、601601为首的2股行情是周末最热的话题。按我自己的想法是当做一个热点来做就行了,能持续就做,不能持续就放弃,哪里有机会就去哪里,跟随就好。2和8股就一定是跷跷板么?
打开淘股吧APP
16
评论(195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Hamilton

09-12-11 10:53

0
都没封板的。。。
疯狂之神

09-12-11 10:53

0
什么吊行情啊 
到现在一个板都没有
飞机啊
隐形的翅膀

09-12-11 10:52

0
盘面好闷
人生自由之旅

09-12-11 10:51

0
最近的板少,有效性也不够
昆仑

09-12-11 10:51

0
676看到下面的2W手大单就不舒服
niupaopao

09-12-11 10:50

0
开盘就感觉不好,就下一单2319,其他出
cpahuan

09-12-11 10:49

0
昨天应该干宝钢的
看到他跌几个点
chinastock

09-12-11 10:46

0
【 · 原创: gamewin 只看该作者(-1) 2009-12-11 10:44】  410估计又是基金搞吧 

同意!
norie

09-12-11 10:46

0
676 有人关注?
handou

09-12-11 10:45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
大米涨价
早上新闻刚播的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