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粮油加工门槛低,真有发展前景,别说镇里乡里出头搞,农户自己花个100元买个铁疙瘩就可以榨油,自己去市场销售。
127的管理层太黑,别上当,该股历史上没有2天行情的。
0
雅致妹妹 起稳了 呵呵 希望盘着 下午拉升
0
都被宝大爷一个人买过去了
嫉妒!!!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打不到飞机啊
0
0151有重大订单要公布
两周前就得到消息了
昨天我还是被洗出去了
太烂了
0
搞这股的资金也够郁闷的
一直用大单在下面托着
就是没多少跟风的
完全起不到多大的效果
杯具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就是飞机在板上啊,哈哈
0
600526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是
0
2307出的真臭,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