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纠错和跟随

09-12-06 20:01 136005次浏览
韩江子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上周最傻比的操作就是周三卖掉了600288没有纠错买回,等到周四第四板才纠错买回,节奏做得真差。之前00029和000973也有类似情况,我都能果断纠错买回,但这次就没有。周三288没做好也导致了周四000948和002041都没有信心买。这就是状态问题吧,人毕竟不是机器,但是这种错误真的不想再有,特别记录一下提醒自己,加强自己的潜意识。


上周最牛的板块应该是汽车板块:00868、000957还有一个停牌的600375,周五还有000571、600686等。周一看看600375还能不能封板,估计有难度。000571目前又说是炒电动车新政策,下周看市场反应了~~

周五以601998、601601为首的2股行情是周末最热的话题。按我自己的想法是当做一个热点来做就行了,能持续就做,不能持续就放弃,哪里有机会就去哪里,跟随就好。2和8股就一定是跷跷板么?
打开淘股吧APP
16
评论(195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储钱猪

09-12-11 12:52

0

现在游资推动的连板行情不再
难度高啊 
只有600198 600393 基金推动的排名行情。

搞的俺今天只好去开盘价格买本地新股2319去啦。
争取再整一个2307出来。
wxygw

09-12-11 12:50

0
不拿出真金白银来大盘往哪里涨?下午要涨上去上海收盘不弄到1500亿成交量还得下来,今天看来是够呛,往下是最好的选择,不花钱,不费力
mzxzg

09-12-11 12:46

0
大盘堪忧?下午直杀黄龙?还是来个一飞冲天?
gh638

09-12-11 12:45

0
600135炒的是什么概念?
韩江子

09-12-11 12:43

0
今早281、2316、2252全都走了~~
韩江子

09-12-11 12:42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600410不一定会死~~这个股我也还在看
hwx361

09-12-11 12:39

0
0768貌似看到我得排单了。
dreampiggy

09-12-11 12:19

0
追涨停板成风,现在游资都改手法了,喜欢在涨板上演绎一单的风情
且听风吟ing

09-12-11 12:18

0
有兄弟能发一下000768的排单么
昨天晚上9:48就挂成了在营业部的单号是14

今天开盘就跑了601107
002307两次上攻不济于31.35一线卖出
卖点不错信心就膨胀了
子子的002230太墨迹 
600127 600135都没买
002315绿盘的时候心动了一下
挂单的时候看见了600410 好漂亮的曲线
几乎在600410涨停的瞬间拿出002307的钱买了 手真是至贱

什么时候跳出赚了马上亏掉的怪圈 

基本上是死了
当爱已成往事

09-12-11 12:04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是抄的农行上市,大股东卖壳概念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