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哎
现在游资推动的连板行情不再
难度高啊
只有600198 600393 基金推动的排名行情。
搞的俺今天只好去开盘价格买本地新股2319去啦。
争取再整一个2307出来。
0
不拿出真金白银来大盘往哪里涨?下午要涨上去上海收盘不弄到1500亿成交量还得下来,今天看来是够呛,往下是最好的选择,不花钱,不费力
0
大盘堪忧?下午直杀黄龙?还是来个一飞冲天?
0
600135炒的是什么概念?
0
今早281、2316、2252全都走了~~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600410不一定会死~~这个股我也还在看
0
0768貌似看到我得排单了。
0
追涨停板成风,现在游资都改手法了,喜欢在涨板上演绎一单的风情
0
有兄弟能发一下000768的排单么
昨天晚上9:48就挂成了在营业部的单号是14
今天开盘就跑了601107
002307两次上攻不济于31.35一线卖出
卖点不错信心就膨胀了
子子的002230太墨迹
600127 600135都没买
002315绿盘的时候心动了一下
挂单的时候看见了600410 好漂亮的曲线
几乎在600410涨停的瞬间拿出002307的钱买了 手真是至贱
唉
什么时候跳出赚了马上亏掉的怪圈
基本上是死了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是抄的农行上市,大股东卖壳概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