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换0816吧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哎
真是个杯具啊
看来这消息是快要公布了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做错了,如果还想着自杀式冲锋扳回一局,那就彻底死了,早盘我也买了127,怕是也错了,幻想害人,玩短线的还是主观不得啊
0
0927haishi龙头啊
0
雅致MM被你们玩惨了?
0
218在搞什么啊
0
【 · 原创: 疯狂之神 只看该作者(-1) 2009-12-11 12:53】
都见不到偶得单子
大家什么时候排的阿
0
为啥非要买呢~没机会就看吧
0
【 · 原创: 韩江子 只看该作者(-1) 2009-12-11 12:42】 原帖由且听风吟ing在2009-12-11 12:18发表
挂单的时候看见了600410 好漂亮的曲线
什么时候跳出赚了马上亏掉的怪圈
基本上是死了
600410不一定会死~~这个股我也还在看
心里不爽
因为如果我买在最高 往往心态糟到不行 割在地板
要不下午买些600198、600393弥补一下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