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纠错和跟随

09-12-06 20:01 136004次浏览
韩江子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上周最傻比的操作就是周三卖掉了600288没有纠错买回,等到周四第四板才纠错买回,节奏做得真差。之前00029和000973也有类似情况,我都能果断纠错买回,但这次就没有。周三288没做好也导致了周四000948和002041都没有信心买。这就是状态问题吧,人毕竟不是机器,但是这种错误真的不想再有,特别记录一下提醒自己,加强自己的潜意识。


上周最牛的板块应该是汽车板块:00868、000957还有一个停牌的600375,周五还有000571、600686等。周一看看600375还能不能封板,估计有难度。000571目前又说是炒电动车新政策,下周看市场反应了~~

周五以601998、601601为首的2股行情是周末最热的话题。按我自己的想法是当做一个热点来做就行了,能持续就做,不能持续就放弃,哪里有机会就去哪里,跟随就好。2和8股就一定是跷跷板么?
打开淘股吧APP
16
评论(195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heqiuyu

09-12-11 13:17

0
换0816吧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疯狂之神

09-12-11 13:16

0

真是个杯具啊
看来这消息是快要公布了
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牛骨

09-12-11 13:16

0
做错了,如果还想着自杀式冲锋扳回一局,那就彻底死了,早盘我也买了127,怕是也错了,幻想害人,玩短线的还是主观不得啊
jimsimons

09-12-11 13:14

0
0927haishi龙头啊
大地我

09-12-11 13:10

0
雅致MM被你们玩惨了?
jimsimons

09-12-11 13:00

0
218在搞什么啊
且听风吟ing

09-12-11 13:00

0
【 · 原创: 疯狂之神 只看该作者(-1) 2009-12-11 12:53】 

都见不到偶得单子

大家什么时候排的阿
oddman

09-12-11 12:59

0
为啥非要买呢~没机会就看吧
且听风吟ing

09-12-11 12:55

0
【 · 原创: 韩江子 只看该作者(-1) 2009-12-11 12:42】  原帖由且听风吟ing在2009-12-11 12:18发表
  
  挂单的时候看见了600410 好漂亮的曲线
  什么时候跳出赚了马上亏掉的怪圈 
  
  基本上是死了  
  600410不一定会死~~这个股我也还在看 

心里不爽
因为如果我买在最高 往往心态糟到不行 割在地板
要不下午买些600198、600393弥补一下
疯狂之神

09-12-11 12:53

0

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