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纠错和跟随

09-12-06 20:01 135996次浏览
韩江子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上周最傻比的操作就是周三卖掉了600288没有纠错买回,等到周四第四板才纠错买回,节奏做得真差。之前00029和000973也有类似情况,我都能果断纠错买回,但这次就没有。周三288没做好也导致了周四000948和002041都没有信心买。这就是状态问题吧,人毕竟不是机器,但是这种错误真的不想再有,特别记录一下提醒自己,加强自己的潜意识。


上周最牛的板块应该是汽车板块:00868、000957还有一个停牌的600375,周五还有000571、600686等。周一看看600375还能不能封板,估计有难度。000571目前又说是炒电动车新政策,下周看市场反应了~~

周五以601998、601601为首的2股行情是周末最热的话题。按我自己的想法是当做一个热点来做就行了,能持续就做,不能持续就放弃,哪里有机会就去哪里,跟随就好。2和8股就一定是跷跷板么?
打开淘股吧APP
16
评论(195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孟烦了

09-12-11 14:45

0
什么大盘啊这是
mzxzg

09-12-11 14:44

0
鸟毛啊,34.59挂单不成交,好在我35.01接回雅致媚媚了,不然又亏大了~!哈哈
时间的灰

09-12-11 14:43

0
不爽啊,重仓2314,轻仓2048
bloom

09-12-11 14:42

0
002086 今天不板,下周又要低开了。
cpahuan

09-12-11 14:42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老狐狸
我记得你是说要到40,还是50?
cpahuan

09-12-11 14:40

0
妈的
看好的st天方
一不小心又板了
奶奶的
juvli

09-12-11 14:38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老狐狸你目标多少啊
宁波老狐狸

09-12-11 14:37

0
呵呵 反正不到目标不放手
juvli

09-12-11 14:36

0
2314太逊了,36都没拉过就开砸
宁波老狐狸

09-12-11 14:35

0
雅致 大家要温柔点 不然吃不消的 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