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这才是大盘真正的走势的秘密,不看?别后悔

09-11-24 18:53 120675次浏览
miaoze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2009年10月16号,我在个人空间写了一篇文章,对指数的预测,很荣幸,被我说中了,而且之前的走势,我一样看清了。昨天和中午,我在帖子里提示风险(原文:http://www.tgb.cn/view.action?topicID=234402)

现在我一个多月前的原文贴出来,大家看看,共同进步。


和谐社会,出现和谐的蝴蝶形态。谁说指数没有规律?
[不支持接动态链接]


[不支持接动态链接]


[不支持接动态链接]

[不支持接动态链接]


拭目以待,说不定我就是那个看透指数的人”
打开淘股吧APP
94
评论(102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miaoze

10-04-27 18:06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
当然以手中的股为主,因为可以随时T掉。
在就是以大盘暴跌它不跌的股为主。
最后是题材股概念股。
伊维娜

10-04-27 13:39

0
具体哪类股票抢反弹啊?
miaoze

10-04-27 10:33

0
今明两天可以进场抢反弹。预计今天下午和明天上午为最佳时间。
miaoze

10-04-26 11:57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
基金进去原则上是为了对冲系统性风险。譬如基金现在猛搞中小板创业板,为啥?因为有对冲工具,基金不怕进去出不来。
所以你看399101持续上涨。创业板也是热点四起。

对于股指期货,大资金的进入必然会有影响,指数的不利局面也会导致资金做空。好的是应该不会频繁出现现在这样跟权证似的震荡。突然拉起突然打压。
miaoze

10-04-26 11:53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
谈不上出不出货,至少是分歧很大。
平淡如水

10-04-26 10:44

0
楼主兄,巨量横盘,出货?
macll

10-04-25 20:49

0
LZ,基金允许进入期货,如果只是为了套期保值,是否就只能做空了,那股指不就要向下了?
miaoze

10-04-25 20:38

0
闲来无事,思考下指数中期走势。抛开我们之前谈论的短线观点不谈。
指数周线


(关于解禁和扩容问题不影响)
杨毅田

10-04-25 13:15

0
看现在这么多看空的,下周应该继续反其道而行之了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下周不丢2946点?《谷雨》时节大盘低点开始震荡反弹就没有结束。
2941.35点*1.0325=3036.94(技术一)
2941.35点*1.065=3132(技术二)
如果4月29日收盘时刻2946点丢失了?空方继续发挥,反弹停电了!
miaoze

10-04-25 12:37

0
指数现在是一个技术盘。股指期货更是。
现在到处看空的声音,早干嘛去了?跌了就空涨了就多?
无聊。。
15分钟周期指数和IF1005都有破位的嫌疑,但是还不明显。
看现在这么多看空的,下周应该继续反其道而行之了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