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这才是大盘真正的走势的秘密,不看?别后悔

09-11-24 18:53 120665次浏览
miaoze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2009年10月16号,我在个人空间写了一篇文章,对指数的预测,很荣幸,被我说中了,而且之前的走势,我一样看清了。昨天和中午,我在帖子里提示风险(原文:http://www.tgb.cn/view.action?topicID=234402)

现在我一个多月前的原文贴出来,大家看看,共同进步。


和谐社会,出现和谐的蝴蝶形态。谁说指数没有规律?
[不支持接动态链接]


[不支持接动态链接]


[不支持接动态链接]

[不支持接动态链接]


拭目以待,说不定我就是那个看透指数的人”
打开淘股吧APP
94
评论(102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miaoze

10-05-12 08:49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
昨天中午特意截图,说了缺口的重要性,不回补的话,展开行情但是下午就立马补缺
导致2600的区间成功概率小了许多
平淡如水

10-05-11 22:47

0
【 · 原创: miaoze 2010-05-11 22:17 只看该作者(-1)  】  
  今天的反弹坏了大好时机。。
  特别是缺口的回补让我很郁闷。。。

楼主兄,什么意思?
miaoze

10-05-11 22:17

0
今天的反弹坏了大好时机。。
特别是缺口的回补让我很郁闷。。。
平淡如水

10-05-11 22:12

0
【 · 原创: miaoze 2010-05-06 18:43 只看该作者(-1)  】  


  回来赶紧画了下图,2700--2600这个区间止跌概率极大。个人判断成功概率80%
  到时候再配和别的方法验证下,就事半功倍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楼主兄,看来明天要验证了
miaoze

10-05-11 20:23

0
指数的走势完全是对称的。上涨是什么角度,下跌就是什么角度。
07年08年是个对称三角形
09年至今只不过有了一个7个月的平台,变成了等腰梯形。
miaoze

10-05-11 18:17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
哈哈。正解。你这是正解啊
miaoze

10-05-11 16:23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呵呵这才是对的。灰常正确
淡淡的风

10-05-11 16:21

0
nnd,不玩了 休息,中期均线走好再回来
miaoze

10-05-11 13:38

0
行情好扯淡,下午就补了。
继续等待
miaoze

10-05-11 11:25

0
深圳缺口不回补的话,反弹力度和持久性大增!


上图标的绿圈“类岛型”都在前面讲过。大家可以看看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