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
/
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打开
下载
打开
下载
下载
验证信息
获取验证码
一键领取
打开app查看
打开app查看
市道真好~~
09-11-21 21:39
146186次浏览
韩江子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今晚吃了饭去COCO PARK 的百老汇准备看电影居然买不到票,里面人山人海,好象看电影不用钱一样。停车位也难找,市道真好啊~~
股市最近也不错,赚钱效应很好。也出现了600332和600333这样的3连板票,2连板票更是数不胜数。上周五最牛的板块是广东板块,上榜的有002016、600684、600894、000507、002233、600086、002047,持续性如何,谁是龙头还有待下周观察。
医药股:最强600332、000522,流感医药是今年持续性最好的板块!
燃气股:最强600333,
新疆股:最强600425,而且这个也是水泥股,机构周五大买600585,002307机构也持续买进。
ST板块最近也牛得很,象600385、600182,估计这个板块还可以挖掘。
接近年底,高送转预期的股票会不会炒起来?应该也是一个可以先留意的板块
最近是做板票的黄金季节了~~机不可失!
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,对于我自己来说只有2种操作方式最适合我:一是做涨停,二是低吸龙头股。嘿嘿~~
打开淘股吧APP
打开淘股吧APP
17
评论(2683)
收藏
展开
热门
最新
云水谣
09-11-27 10:47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00090是涨得太多了,000020还不至于
逝者如斯
09-11-27 10:46
0
这种大盘,必需要有集体板块效应的,独狼难活!
woogle888
09-11-27 10:46
0
000020 带动整个大盘啊 有持续的板块效应大盘应该没有问题
fordless
09-11-27 10:45
0
咖啡卡
加油券 0/0
【 · 原创:
牛年大吉
只看该作者(-1)
2009-11-27 10:44】
[size=14px] 剩余3成仓继续插入0020
[size=10px][第2304楼]
引用
还插啊.小心惹身骚~~~
shui
09-11-27 10:45
0
怎么会9.40割呢。至少反抽9.80以上有机会吧/
冰河雪影
09-11-27 10:44
0
差点把我洗出去啊 0020 靠
牛年大吉
09-11-27 10:44
0
剩余3成仓继续插入0020
popma
09-11-27 10:44
0
今天林业股表现不错
sj197743
09-11-27 10:42
0
今天绿盘买进000005 的朋友恭喜发财
轩轩老豆
09-11-27 10:42
0
妈的
我的深桑达
9.40元割了
基本割在最低点了
遭遇黑天鹅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泪奔中
刷新
首页
上一页
下一页
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