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0036埋了个7.20的买单,一按确认竟然把昨天7.38进的卖掉了。我靠,没缘分。不做他了
0
搞了300009
0
现在黑嘴票也涨停,可能是行情好啊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大盘看中石化吧,也没啥。不要太悲观也不要太乐观
0
谁发下 上海普天的排单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哎
功夫不到家
慌不择路
0
不从000020和00036脱身,不动股了
0
我当时为了追亚宝,把安凯贱卖了。否则,就赚大了。现在空仓中。你自己决定操作吧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管住手,不买票。等
0
干不来低吸的活。没有理由去低吸,偶看不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