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早上准备干银行的,胆怯,上了ETF50。
0
【 · 原创: 昆仑 只看该作者(-1) 2009-11-27 11:04】 原帖由490552734在2009-11-27 11:03发表
我扯单了 黑嘴得票不搞 200手
490是黑嘴票?
我说上海普天
0
如果是我的话,毕竟现在不是大牛市,冲高时先出来观望一下。
0
一边是特停市场人气股,一边是派3行2油卖力的护盘,
真是冰火两重天
这到底演的是那出?捉放曹?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490是黑嘴票?
0
创业板全红了。。。
0
我扯单了 黑嘴得票不搞 200手
0
490炒什么啊,抛压很小,除了看出是上海本地股,其他就不知道啦
0
如果是你的话 你会继续持有吗? 请为小弟指点 谢谢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没有一个版块有2个股票涨停的 000005任务艰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