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市道真好~~

09-11-21 21:39 146182次浏览
韩江子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今晚吃了饭去COCO PARK 的百老汇准备看电影居然买不到票,里面人山人海,好象看电影不用钱一样。停车位也难找,市道真好啊~~


股市最近也不错,赚钱效应很好。也出现了600332和600333这样的3连板票,2连板票更是数不胜数。上周五最牛的板块是广东板块,上榜的有002016、600684、600894、000507、002233、600086、002047,持续性如何,谁是龙头还有待下周观察。

医药股:最强600332、000522,流感医药是今年持续性最好的板块!
燃气股:最强600333,
新疆股:最强600425,而且这个也是水泥股,机构周五大买600585,002307机构也持续买进。
ST板块最近也牛得很,象600385、600182,估计这个板块还可以挖掘。
接近年底,高送转预期的股票会不会炒起来?应该也是一个可以先留意的板块

最近是做板票的黄金季节了~~机不可失!
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,对于我自己来说只有2种操作方式最适合我:一是做涨停,二是低吸龙头股。嘿嘿~~
打开淘股吧APP
17
评论(268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shui

09-11-27 11:07

0
早上准备干银行的,胆怯,上了ETF50。
490552734

09-11-27 11:07

0
【 · 原创: 昆仑 只看该作者(-1) 2009-11-27 11:04】  原帖由490552734在2009-11-27 11:03发表
  我扯单了 黑嘴得票不搞  200手
  490是黑嘴票? 

我说上海普天
popma

09-11-27 11:05

0
如果是我的话,毕竟现在不是大牛市,冲高时先出来观望一下。
jka2002001

09-11-27 11:05

0
一边是特停市场人气股,一边是派3行2油卖力的护盘,
真是冰火两重天
这到底演的是那出?捉放曹?
昆仑

09-11-27 11:04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490是黑嘴票?
发财委员会

09-11-27 11:04

0
创业板全红了。。。
490552734

09-11-27 11:03

0
我扯单了 黑嘴得票不搞  200手
昆仑

09-11-27 11:03

0
490炒什么啊,抛压很小,除了看出是上海本地股,其他就不知道啦
股市小生

09-11-27 11:01

0
如果是你的话 你会继续持有吗? 请为小弟指点 谢谢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woogle888

09-11-27 11:01

0
没有一个版块有2个股票涨停的  000005任务艰巨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