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我这贴是空头贴吗?图中明摆着在那里,到3320附近区域会展开波段性调整,调整后仍然会继续攀登高峰!
我的题目是取得有些过于夸张,但不信的人等着到时候不要抛股,让你在这段时间取得的一点点利润付之东流!
当然,愿意坐电梯的人除外,因为你坐电梯下来最终还是会坐电梯上去的。
0
学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还是蛮准的吧,吧里好多大师都预测在3320点位急跌调整,难到是巧合?
0
没有一个预测得准的
0
这些线,一条都看不懂,我晕
0
技术贴有参考价值,谢谢了!
0
好像没gu对的??
0
11月份迎来主价上升新阶段!
关键拐点时间:2009.10.26;2009.11.5。可不准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