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今天还有吗?
0
这个帖真好!
0
看了你以前的几个帖,准确率都很高,看来你是一位高手.希望能经常看到你发帖.谢谢你!
0
好贴
0
对这几条线比较感兴趣,怎么画出来的?
0
几个大师全部预测11.24后跌
0
0
合我的口味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至少主题内容符合11月以来至目前的趋势,自11月2日的低开大阳线开始至目前,还没有出现过像样的调整,11月开始的低点2923至今天收盘的3275,大盘也已经涨了足足的10%多,如果你是做大波段的,单独看这个题目就已经赚得满满的了。
大趋势把握住了,难道你还那么在乎小趋势的颠簸吗?
0
认同楼主观点,27日为抄底的好时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