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看明天3150的状况了,周末
0
明天可排出第一支先遣军,下周一全军出击 好!!!
0
出逃是为了备足子弹更好地进攻,出来放风的日子差不多了,为安全起见,明天可排出第一支先遣军,下周一全军出击!
0
心版来了,,,请问心版,是不是延续3150是调整极限的观点呀?
0
11月21日在42楼对预测示意图片做了最后一次的更正,细心的朋友应该看到了42楼的图片,该图片虽然在时间运行周期没有大的变动,但对调整空间的低位目标作出了重大更正。
预测是一件不易之事,只能跟随趋势发展不断拨乱反正接近市场真实,离预测市场标的越近应该越能反映市场客观。
但愿看贴朋友对我等预测之类的帖文多一点鼓励和交流,少一份责骂和攻击,给论坛一个洁净的交流空间,促进我们大家相互之间的共同进步!
我们散户是这个市场的弱者,消息面的不对等,资金量的弱小,决定了我们只有尽可能提高自己的市场分析能力,才能避免自己在这个市场过早地被超级大鳄吞噬!
0
顶!
0
还到不到2980啊?
0
太准了
登陆顶下
0
niu niuniu
0
佳图期待中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