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厉害^_^
0
无油,推
0
成了精
0
无油水推/
0
早已在我们心里成了精
0
谢谢楼主
0
这个帖子如果看的朋友觉得有那么一点点阅读价值,就烦请有油票的兄弟给我再添加几张油票吧,让它也享受一下成精的感觉。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明天真的能调整到位吗?这样跌已经没底气看多了,不过你预测的很好,发现晚了。
0
调整到2980的可能性比较大,第一张图不错。时间12.8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兄弟,你怎么也从善赢跑到这里来了?
是的,3150附近是极强支撑,不会有效击破!
下山运动,时间到了,正好目的地也到了,那你讲下一步他们该做什么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