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帮心兄把发在善赢证券网http://www.syzqw.net/index.php的图贴过来
0
看到楼主的后市走势图,心里踏实了,非常感谢楼主。
0
d
0
楼主运筹帷幄之中,决胜千里之外。
佩服啊。
0
心电图 好像在这不如在善赢证券网http://www.syzqw.net/index.php更新得快?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顶一个
短期强势调整?
心电图 好像在这不如在善赢证券网http://www.syzqw.net/index.php更新得快?
0
心版真牛
0
牛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haha,我现在不仅能预测高低点,还能预测方向
0
太牛了,这股市已经成了大哥的钱袋子了!
0
今天虽然拉出大阳,但15分钟的分时上涨周期还未消耗完,明日早盘还有将近1小时的上涨周期,该周期完成后将进入短期的强势调整。
这周的交易时间里各位千万莫急噪,后面的上涨周期还长着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