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老鬼,我到你说的那个网怎么找不到心电图?
0
今日则慌而逃抛出8股的人们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下周8股重返绚丽舞台的**表演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对!!!今天看到8股跳水就来气,那些猪脑太胆小了。下午开盘8股更是比赛谁跳得更快,而我则想真的有必要这么恐慌????
0
靠 这还不够及时?
0
谢谢,老鬼,希望传话再及时点~
0
话务员报到
“前几天在QQ群和UC里均提示过,本周后期银行股将启动,在大盘需要突破重大阻力位时发挥股市核心领导地位。
2 a6 {# Q$ v6 }7 m同时也说过,本波段将会有一个时间段体现为指数行情,市场表象看则表现为2、8行情,但从较长波段行情来说,操作的真正核心仍然在8股上面,只不过今天主力利用了大众心理进行了移花接木的伎俩而已,银行、地产股的拉动引领大众投资者立刻想到行情见顶的第一反应。素不知,今日则慌而逃抛出8股的人们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下周8股重返绚丽舞台的**表演。”
怀疑话务员是托忽悠的 详见善赢证券网http://www.syzqw.net/?fromuid=55
0
谢谢老鬼的辛勤搬运~~~~~~
0
太牛了
0
相当有道理 任何时候的清醒都是必须的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辛苦辛苦~替大家谢谢你~
0
呵呵,小心把自己弄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