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短线的话。973今天如果阴线,可以先卖出,不知道说的对不对,请躺兄指正
0
跟着躺兄,买入000973,不看,中长线
0
顶yix
0
赶来顶躺兄
0
您判断600111和600549哪个未来更强呢?
0
躺兄早。
0
重组行情。等待演出结果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有机会,但需要耐心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躺兄,能否出来说说600091的看点?
只觉得里面的运作眼花缭乱的,看不明白。
本人手上一直持有一点仓位等着看戏,就是不懂演的是哪出,呵呵
0
600849今天15.6元时买入,躺况对这股看法如何,谢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