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我的222也早就让我卖了,换了点脂粉钱,真是眼光短浅.
现在就剩下849了,我跟它耗着了,这会非得换回件大衣穿穿,去年就看上了,一直没舍得买,嘿嘿.
0
222/267也值得大家担心吗?
0
一声叹息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我叫你买的三只鸭子还在哪,我自己早就在10.48元把它卖了换油盐钱了,看来还是你的定力,我太浮燥了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我还持有222和267,我的票票现在全是躺老师看好的哦,我跟定您了,哈哈
0
跟着躺老师重仓973,我很安心的,哈哈
0
973走的真娘们
0
问候躺兄。呵呵
0
躺兄,我跟进了000973,您准备出手的时候先知会一声,谢谢,俺什么都不懂,就跟着您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