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今天也进351了,套了一点.躺兄怎么看这个股票?刚刚在网上看到一些负面消息!
0
不了解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18.55买入600351
0
只因常看躺兄帖,有时感觉象瞎子多了根拐杖。现在要是离开了这根拐杖,就好像不会走路了。其实这里面也有很多人如我一样吧。三只鸭子买得比较早,有点利就走了,就是经不起调整,没有定力,现在还在反省中。我喜欢的票还是我的老票--2169,从20多到6元多,又到30多,虽然中间有弃有离过,但总时时相伴有她,这也叫情有独钟。谢谢你的玫瑰!我也在用我生命的泉水灌溉心灵深处开着的一朵玫瑰。
[quote]原帖由春天蔷薇在2009-11-13 08:47发表
0
躺兄,古越龙山可以持有吗,谢谢
0
躺师傅是长沙人吗我们是同城人
0
忘了,我还有0973那,买的价低,不害怕,嘿嘿.
0
躺兄,351怎么看?
小弟今天回湖南长沙,能请躺兄吃个饭不
0
【 · 原创: 最幸福fens 只看该作者(-1) 2009-11-12 21:50】 我叫你买的三只鸭子还在哪,我自己早就在10.48元把它卖了换油盐钱了,看来还是你的定力,我太浮燥了。
原帖由雨中漫步5511在2009-11-12 11:29发表
我还持有222和267,我的票票现在全是躺老师看好的哦,我跟定您了,哈哈
fens,以后有啥好票票也告诉我哈,送你一朵玫瑰花!!
0
0973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