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0973今天尾盘的集合,怎一个飙悍了得。相信要下车的人今天下的差不多了。
0
600849走的不太理想啊
0
躺兄对580026 怎么看呢?
0
经常看躺老师的帖,受益菲浅,今天突然看到躺老师是邵阳人,我感觉荣幸,并为邵阳出了你这样的高手感觉骄傲自豪。
0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最佩服躺兄这一手,彪悍!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躺兄 0973在磨啥?能分析分析吗
0
849今日下午出现最佳买点。
0
351最近的两条放量阴线我看好。我不是长沙人啊,我是邵阳人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就是看到这些负面消息我才买的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最近新疆板块集体走强 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