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选股思路不错,但不必长相撕守吧。
譬如000410,看它这么个玩法。
0
顶躺兄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忍冬即金银花,忍冬藤即金银花藤。八角、金银花也,中国中药两大国宝也,自从SARS、禽流感到现在的猪流感都是最显效的,如果照此推论,对于现在美国流行的狗流感,到将来可能发生的猫流感、驴流感、马流感......都应该是有效的。我的家乡的金银花产量达到全国总产的一半以上,本人去年年底曾经考察过金银花从苗木基地、种植基地、杀青烘干工艺等整个流程。对此有比较多的了解,包括品种、产量、采摘、药性等。
0
【 · 原创: xixihua 只看该作者(-1) 2009-11-11 09:10】 忍冬感冒颗粒的配方:
板蓝根180g 忍冬藤180g 山豆根90g 重楼90g 鱼腥草270g 绵马贯众135g 青蒿90g 白芷90g 蔗糖700g 糊精200g 制成 1000g
[第18楼] 引用
0
【 · 原创: 躺捡之 只看该作者(-1) 2009-11-15 09:32】 这么多人相信亚宝是忽悠,那么我就相信亚宝说的是真的。这么多人不相信中药,那我就要相信。否则大多数人是对的,怎么赚钱。一个简单的逻辑。美国掌握了达菲和乐感清,却死了3000人,中国人吃了很多达菲吗?但中国13已人,占世界五分之一。但中国只死了40多人,你算算比例。按比例现在中国应该死1000人。那么,为什么中国能够少死这么多人?我认为是中国的中药(包括饮食中的中药,譬如八角、天麻、田七、金银花、菊花、鱼腥草以及王老吉为代表的中药饮料等等)在起作用。有专家讲黄种人受甲流感感染少,这是胡说八道。台湾、香港人、韩国人、泰国人不是黄种人吗?他们的感染率和死亡率不也高吗?我看是他们过于崇拜西药而轻视中药吧。在以后会不断爆发的各种动物传染人类的流感中,轻视中药者死?
0
建议立即服用连花清瘟胶囊或者忍冬感冒颗粒等抗病毒药物。你是搞药物批发的,想必很容易弄到这些药物。祝早日康复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邵阳跟帖的朋友极少,而邵阳炒股的人很多,
0
楼主府上原来是宝庆府,出过魏源、蔡锷的地方,厉害!!
0
老哥好 甲流概念终于实质化了 怀疑我是不是得了甲流~~~
孩子感冒没好我也跟着发烧了 39度老白干~ 我酒量看样不行 得输液稀释一下 :P
前两天跟得849和973没扔也觉得有戏
再来朋友告诉他们这有个小兄弟 电话联络~~
0
睡兄的600111弃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