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躺兄 猪流感概念股里面 怎么没有提到600789呢
0
邵东老乡顶你
0
顶,老乡
0
恭喜躺兄,996大涨,我买的973好象没有第2波啊
0
嘻嘻,下午开盘就把600849给换成牛股600222啦,跟着躺兄制斗猪猪哈.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躺兄,0996早盘回调时加仓,感觉是第二波来了。你意如何?
0
一定要死捂啊!
0
躺哥,怎么看000973啊,中美要搞新能源合作研究小组了,但股价就是不涨啊(更可恨的是也不跌多少),似乎是慢悠悠出货的态势?
0
投资者一定要保持开放、前瞻的心态
赞躺兄!重仓600129,600222,不惧波动,死捂待涨!
0
变化总是比计划来得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