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351今天不停的有大单往下砸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个人感觉凤凰财经的数据有问题!
0
d
0
楼主对000663怎么看?现在有持有的价值吗?
0
亚宝药业,龙头。
0
不少媒体都在振振有词地说,亚宝最近机构出货至少3亿元。可是凤凰财经资金流向显示,10日以来,超大是净流入1.76亿。媒体忽悠散户?
0
600849目前是在为创历史新高蓄势,只要本季度站上16.14元就会展开主升浪。
0
有机会,不过近期还是跟风为主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躺兄怎样看待600849.连续几波甲流行情都没怎么涨,后面会不会有机会
0
呵呵,今天实在忍不了600222,把1/6换成了000522...是不是有点折腾?午盘前调仓竟然加在了000973上准备做T真是郁闷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