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目前没介入,喜欢在那里吃热干面,这样就不用去武汉了。头两天的形态组合非常好。当时没注意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没想到老楚还是邵阳人呀,顶
0
小沙江一带的金银花真的不错
0
想当年在邵水西路柜台上递单子,说不定咱们一起挤过啊。
0
呵呵,报个到
楚爷、躺捡之居然离偶鼓果近啊,呵呵
0
呵呵,俺也算半个,家母也是邵东人
0
啊,老楚也是邵阳人,咱们宝庆出牛人
0
351确实有点吐血
0
谢谢躺兄,那是什么意思呀,是不是可以进点保定天鹅呀,呵呵
0
:)
小猪的 0973 351
都是属于俺不喜欢的类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