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今天有色板块一直在压盘,司马昭之心。。。
0
这个不是和比亚迪合作了吗?今天有是见光死
0
必须有次巨量换手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他走就走,没他股票就不行了吗?何情他每次推荐股票都是这样,后来不也飞起来了。
尾盘看有新资金进场,所以就买了点
0
今天我进了600549,明天就可获利了,呵呵!
0
boxso
0
别做梦了...125拉起多半也是游资功劳。
明天割肉是首选。连市场各路资金的性质都不清楚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没傻子怎么赚钱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600125铁龙基金更多,也抄上去了
0
549被某个别有用新的人跑到各大论坛宣传忽悠散户上当的。自己好出货。
早上集合竞价估计就跑了,第一个价格竟然是涨停,而是买单还有3w手,不知道那有这么多SB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