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asking玩的大多是自己的钱,而炒手玩的大多是别人的钱,当然心态不一样了。两位水平应该相差不大。
1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~~~~~...........
0
还是新大陆,这边算老二,只能临时来一下
3
炒手没锁仓
咱们都锁仓了,呵呵
0
我估计炒手出得差不多,ASKING才来接力的,这两天挂大买单都给吃了,此资金真凶
0
ASKING比职业炒手稍胜一畴
0
呵呵,这两天一直在跟随炒手兄做t,没想到,他t出去了
2
我也抬了,疯狂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晕哦
炒手
你。。。。。。。
2
虽然我俩都没买,但还是很谢谢两位,有你们市场热闹多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