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asking不投兵力,又不深洗。就这样漂着,能清光浮筹!
不知其他游资作何感想,估计都是按兵不动,反正仓位也不大。
大盘要不稳,大家就得做鸟兽散。赶紧的吧。我都卖出一大半了
【 · 原创: wj600658 只看该作者(-1) 2009-11-05 10:44】 我靠费球那么大劲
就涨这么点
游资乌合之众啊
不要急嘛
0
小红的高潮要期待下午了
0
我靠费球那么大劲
就涨这么点
游资乌合之众啊
0
霸气,时、势才是王道。围魏救赵也好,中原突破也好,全力打好一个,全盘就活了
0
今天谁一直在拍打小红?
0
明天小红有小部分解禁股上市,有意思
0
怎么没有人象查黄光裕一样的查TGB的操纵股价呢?一个单纯的疑问,没有别的意思.
0
这等 事,,,,,,,,,,,,,,,
0
下次悄悄说一声,俺也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