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其实今天进来的资金也不差
0
有点像炒手前些时,信心爆棚时就是割肉时。
物联网近期不用看了!
1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炒手的票 大部分第2天都要比谁跑的快 这个是规律了。。。
0
都在与虎谋皮啊,呵呵
0
······大言不惭
0
明天主力不会给机会的,10.6以下卖的都踏空了
0
哎被炒手给卖了 大哥你可以晚点砸的啊 物联网的人气本来今天调动起来了 002017高开 长电科技也试图封涨停板
你等了有板在卖也不晚啊 在聚集下别的资金的注意啊 学学别人000522 要抛也都高价抛
什么锁仓咯 你一跑ASKING不也跑了 被你玩惨了 一开盘就洗礼呱啦的丢了 砸到谁也不瞧瞧
0
002017成新龙头了,但没有号码力。
0
还好出了一半 做了T 明天继续关注
0
我当的坏人,反面角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