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抬轿了!
0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really?
0
操,新帖子给河蟹了.
0
顶A哥——不买深证股!!!
0
【 · 原创: asking 2010-09-19 09:39 只看该作者(-1) 】 关于000541,我的看法是:今年的炒作主线应该是鲤电,又是人气之王.可以一直做他,就象当年的000503
[第33楼] 引用
0
我重发了个贴顶A哥北上,也被删了
0
慢了一步就被封了
0
刚才A哥说啥了?来迟一步没看到他的新贴啊?
0
按个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