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华谊兄弟,因为我已经被套了20%了
0
爱尔眼科这样的股票价值,海海兄已经点拨过了,不用多说,
单说仔细读招股说明书,
和根据爱尔一定要在群众树立好的形象的一些逻辑原因,
是必然10送的,具体能不能送10不肯定.
根据企业的发展送钱可能也小.
仅仅这个原因也跌不下去.
2月马上就要来了.
这样的股那能跌的下去.
就算跌下去又是多少呢?!
做人不可太贪.
也不可太恐惧.
0
哈哈,这个要顶下
0
创业板首批中三只连锁:
探路,爱尔,吉峰
。。。
为何市场的选择是吉峰?。。。值得回味与思考。。。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与海海PK暂时胜出。。。嘢Y!。。。:)
0
慕名而来
请大师简单的给个爱尔的长线目标价位,给小散们吃个定心丸
朋友们顶顶,别让帖子沉了
0
又见海海
0
又见海海,激动中。。。。。。
0
【 · 原创: hhb316 只看该作者(-1) 2009-10-30 11:13】 海海的002039已经看走眼了,又来忽悠人.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燕雀焉知鸿鹄之志,可惜当初全仓另一只长线股,放弃了002039,002039的春天又快来了
0
尾盘放量了,明天会怎么走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