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牙方面机会更大吧,我没老牙就开始痛了。
0
KAO,怎么没人加U啊。
0
谢谢海海!
0
谢谢海海。
0
创业板好恐怖啊
0
是这个票票,海大侃侃网宿吧
2
呵呵,今天纸上富贵了一次.
个人比较看好300015,爱尔眼科,国内公立医疗体制占主导,但是效率低下,这个民营医疗企业带来了很大机会;爱尔眼科目前的三级管理体制还不错,在国内眼科市场也有一定知名度,管理体制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发展壮大;中国老龄化是大趋势,老年人属于眼病高发人群,这个市场机会很多,潜力很大.综合其优势,09年动态市盈率60倍应算合理(与香港上市的国药控股相当),所以今天开盘后买入部分.
但是,今天创业版的股票被爆炒,短期走势不理想.可能会有一两个跌停板,千万不要去追!
短期不要买入,1却记!!!
0
恳请保持对长春高新持续关注及解读
0
你們理解錯啦
收盤有低于張€漲幅100的
再買
哈哈
0
300014,肯定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