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本人看好安科生物 其它的都不好说了 其实A股里面000881 凯琳生物其实也很不错的 这几年发展势头很凶猛
0
若海大师周一挂跌停板出逃,如之奈何?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周一一字板:46.71
周二开盘瞬间跌停价:42.04
0
白内障,清光眼,可视力眼贴管用吗?
0
说实在的,神州泰岳尾盘该进点,忘了,嘿嘿
1
最低价42.65
收盘价51.90
两个跌停就到海海的成本。。。两个跌停后大家冲啊!。。。抄海海大师的底儿。。。呵呵~~~:)
0
原来是爱尔眼科。。。
爱尔的问题是:像北京、上海这样的高端市场还站不住脚。。。目前还只能在二三线城市发展。。。
0
大家抓紧加油
我早上加了一张油票到现在竟然才总共两张邮票
海海老师难得发一次主帖
0
和我猜的一样,不过价格太高,不敢买 呵呵
0
300015 爱尔眼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