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我卖给海海了。哈哈
0
我还以为说的是探路者:)
0
重点关注
0
今天出了爱尔的中签
0
来看老师给创业板剪彩了~为啥大家都这么不看好创业板呢?
0
呵呵,明天是考验海粉的时候了.兄弟姐妹门冲啊,把爱尔打涨板,我再边上看看.
0
【 · 原创: 海海人生 只看该作者(-1) 2009-10-30 10:21】 呵呵,有点疯狂哦!
28只股票,我看好的也就一两只,不过现在市场的资金太多了,这就是今年疯狂放贷的后果!
还有一只呢?
0
海海真是大好人!谢谢好人。
0
海海难得来
顶 :))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眼贴有用,为啥要做手术呢?答案显然是否定的。现在的手术对老年性白内障效果也不好,改善只有一两年,副作用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