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哈哈哈
0
海海这次害人了,要买创业板却不说股票,高位抢进的,估计要套一阵了。
0
只能这么说,爱尔眼科是这批创业板中最具战略规划意识的公司,未来能保持持续增长是大概率的事情
不过,目前的价格已经是太高了,发行价附近还勉强可以接受,海海在这个价格介入,实在是出乎意料之外。。。
0
黥源电力.....10倍啊啊啊啊啊,什么时候的事呢.
0
不对,创业板的涨跌幅限制是10%
0
【 · 原创: 石景山 只看该作者(-1) 2009-10-30 15:28】
周一一字板:46.71
周二开盘瞬间跌停价:42.04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创业板的涨跌幅限制是20%
0
600519
0
做牙的简直就是暴利。
广州中山医光华口腔医院帮我整了16颗牙,要了我1w多。
而且这还是4年前,熟人价呢。
0
什么时间接着有创业股票 关于牙科的我就买
总觉得这个买卖会很好做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