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所有不说人话的小韭菜,请你们统统离开海海的帖子,别在这里胡搅。
0
300015今天QFII在买进吧
0
呵呵
0
好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--------
以后还会有个名作-长春高新
海海人品修为具佳,即使托股,也是谋求共赢之道,和吧里的很多黑心游不同。
0
今天上午我就是这样认为的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印象中海海人生是推荐大商出名的吧 当然后来也预测了2008的下跌..还有就是去年9月18附近让买银行...还有其他就不记得了..从此奠定了江湖地位..成名后..这个马甲就很少发帖了..以前在闽发翻阅过嗨嗨所有帖子.2002年左右好象推荐不准.后来楼主自称是嗨嗨这个马甲换了人.后来的发的帖子就如前所述了..不过现在发帖也越来越有托之嫌疑...对此..深表遗憾~
比之伯温也就是现在的只有我懂 我更敬重波纹!!
论坛唯一让我就敬重之人只有波纹一人....无其他....
0
创业板的爱尔的确不错,去那里看眼睛,感觉像洗脚城一样舒服;大医院的病人太被贱了。
探路者也不错,我的户外装备有几样是他的,目前和国外品牌比不上,但户外队伍发展很快,低端需求会越来越大。
其他的,没有关注,也不了解。
0
纯粹故弄玄虚,大家看看他推的002039,什么破股呀
0
300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