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海海兄弟是我敬重的人,人品,能力.从闽发到古巴.
2008年1月15日准时提醒大家风险,可是我没有听;
2008年9月18日又点拨银行股,可是我没有闲钱了;
还有过去的王府井...
我愿意一直相信下去
0
下周一爱尔涨停,理由是海海推荐了
0
顶 :))
0
海海的002039就看走眼了.
0
加一次油
0
周一看情况接点爱尔,嘿嘿。
0
海海还是不错的,创业板我只看好化谊,如果价低才会买,在中国,做什么事都讲究人脉,想想看拥有李冰冰黄晓明等等这样的明星,华谊的价值在于手下明星的价值
0
海海的话要记牢:
但是,今天创业版的股票被爆炒,短期走势不理想.可能会有一两个跌停板,千万不要去追!
短期不要买入,1却记!!!
0
推荐鸡巴
0
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