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创业板现在炒作气氛太浓,现在买入做中长线投资肯定不合适,短线暴跌后可能存在教育性机会!爱尔眼科做眼科连锁机构,在温州当代就有一家,但招股书并没有显示温州有爱尔眼科,难道是假冒的吗?至上这说明爱尔眼科品牌管理不好!还有人提出爱尔眼科手术赔付过小的问题,是否会计报表作假还需要进一步证实。还有多少人不去正规医院看病而去民营医院看病呢?至上在正规医院可以很方便的领取医疗补贴等!
0
不如买个牙科的的, 赚得一定比眼科多了
0
赶快说理由,别忽悠人,海人一生~
0
大师收盘后再发帖乃真大师,开盘前发帖....??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海海人生有眼光啊!短期看贵,长期看成长性有可能能覆盖。当年苏宁刚上市也很贵,不知这个是否具备如此潜质,需密切跟踪。
目前价位不太适合。上面套住一批人,周一着急跑路。创业板整体下跌空间比较大。跌完大浪淘沙,看淘出哪一个真金?会是这个吗?大胆假设,小心求证。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论坛有专门攻击的马甲, 有职业化的也有眼红的, 看过海海的贴,为人大气,平和,大家风范.不会因为受攻击就离开的,这是大赢家的共性, 象ASKING,炒手等都是如此,向他们致敬
海海本贴的精华在于对创业板短期机会的估算; 短线跌幅不会如市场大部分人所象想那么深. 同时短期到位后,很有可能提供二轮短线机会:第一是普涨反弹,第二才是分化行情中的强股走高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面二周是很关键的,因为是创业板整体价格初步定位平衡的时段,如果这两周内,央行没收进行流动性的回收,则主板会从拾升势,很可能会形成主板与创业板分别发展的良性循环的局面
0
45还说便宜。晕。
0
我45买的爱尔眼科 都没想到会有这么低的价格能在创业板开盘第一天买到
0
大师又要害人了,哎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你再多看看吧,也许会帮助看到一个更全面的海海.
不是大商,是小商品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