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超短日记——2009-11-4

09-11-04 08:20 47116次浏览
韩江子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以后每天一新帖,流水帐作业
试一下好不好~~
打开淘股吧APP
18
评论(70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青鱼

09-11-04 15:47

0
今天搞0522的人好像不多啊
令狐文118

09-11-04 15:46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不敢就搞一个,每天市值上蹦下跳的,分仓稳一些
最穷的赌手

09-11-04 15:44

0
大家可以埋伏002232
煮酒人生

09-11-04 15:44

0
也是物联网阵营的。。。。。
煮酒人生

09-11-04 15:43

0
怎么没人讨论198呢??
逝者如斯

09-11-04 15:42

0
令狐还分仓操作啊,准备接受全仓一只股的挑战吧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慢牛也会彪

09-11-04 15:42

0
偶还有303被莫名关了一天,晕
且听风吟ing

09-11-04 15:38

0
【 · 原创: 逝者如斯 只看该作者(-1) 2009-11-04 14:39】  是这个理,所我要响应杀手的满仓搞龙头战略。这月收益不翻番,没脸说。
  
  原帖由且听风吟ing在2009-11-04 14:36发表
  000522第一波起回落时挂了11.88
  结果11.75就成交了
  
  

自美国宣布紧急事态以来,至今赚了35%左右
主要是多半仓在600572
关了一个星期
气得我开盘11.4就跑路 NND
这个月行情好啊
只争朝夕
青鱼

09-11-04 15:38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呵呵,龙头是寂寞的
飞帽

09-11-04 15:38

0
0545要我就不搞
每次涨停或长阳 都被闷杀的,只能潜伏 长阳出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