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今天搞0522的人好像不多啊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不敢就搞一个,每天市值上蹦下跳的,分仓稳一些
0
大家可以埋伏002232
0
也是物联网阵营的。。。。。
0
怎么没人讨论198呢??
0
令狐还分仓操作啊,准备接受全仓一只股的挑战吧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偶还有303被莫名关了一天,晕
0
【 · 原创: 逝者如斯 只看该作者(-1) 2009-11-04 14:39】 是这个理,所我要响应杀手的满仓搞龙头战略。这月收益不翻番,没脸说。
原帖由且听风吟ing在2009-11-04 14:36发表
000522第一波起回落时挂了11.88
结果11.75就成交了
自美国宣布紧急事态以来,至今赚了35%左右
主要是多半仓在600572
关了一个星期
气得我开盘11.4就跑路 NND
这个月行情好啊
只争朝夕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呵呵,龙头是寂寞的
0
0545要我就不搞
每次涨停或长阳 都被闷杀的,只能潜伏 长阳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