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超短日记——2009-11-4

09-11-04 08:20 47122次浏览
韩江子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以后每天一新帖,流水帐作业
试一下好不好~~
打开淘股吧APP
18
评论(70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wbswxd

09-11-04 16:00

0
令狐兄啊,我的美达也不爽,武汉SB游资
不过美达低位埋单的,赚的
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yifanfs

09-11-04 15:59

0
市场不认可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韩江子

09-11-04 15:58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0058接近新高这里换一下手也是正常的
norie

09-11-04 15:57

0
令狐兄今天有 成交 分析么
我在等着
重剑无刃

09-11-04 15:56

0
昨天涨停出了 00522,进了 600767 还暗自开心,
  今天开盘走了600767,上海的股票真是垃圾,
  涨停进了000058,涨停板上面 砸单不断,哎!!
  下午看见  00522 涨停 傻了!!!!
fdxldxbs

09-11-04 15:55

0
难道600764不是今天物流网+明星持股的共振呢?
2017于764都是做智能卡的
逝者如斯

09-11-04 15:55

0
市场环境一好,机构出货就好比送瘟神,0522昨天机构出局,今天仍然涨停,太牛了。
市场环境不好,有机构的股就和金字一般。
^_^,市场太有意思了。
青鱼

09-11-04 15:52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呵呵,午后看海王狂跳,11.37加仓0522了
相望江湖

09-11-04 15:50

0
早上就被洗出了,郁闷ing...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逝者如斯

09-11-04 15:48

0
我觉得分仓是应对调整市的,防御策略。如果是这种震荡上升的行情,分仓收益不好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