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令狐兄啊,我的美达也不爽,武汉SB游资
不过美达低位埋单的,赚的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市场不认可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0058接近新高这里换一下手也是正常的
0
令狐兄今天有 成交 分析么
我在等着
0
昨天涨停出了 00522,进了 600767 还暗自开心,
今天开盘走了600767,上海的股票真是垃圾,
涨停进了000058,涨停板上面 砸单不断,哎!!
下午看见 00522 涨停 傻了!!!!
0
难道600764不是今天物流网+明星持股的共振呢?
2017于764都是做智能卡的
0
市场环境一好,机构出货就好比送瘟神,0522昨天机构出局,今天仍然涨停,太牛了。
市场环境不好,有机构的股就和金字一般。
^_^,市场太有意思了。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呵呵,午后看海王狂跳,11.37加仓0522了
0
早上就被洗出了,郁闷ing...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我觉得分仓是应对调整市的,防御策略。如果是这种震荡上升的行情,分仓收益不好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