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这么热闹,一天不到就十页,韩哥的人气就是旺。
0
传说中的主升浪?!。。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觉得市场不会总是炒题材的
要向上走,就要有JJ股,权重股上
要是219明天后天都拉板,那么有色,钢铁什么的就会活了
呵呵 买了219,就YY一下
0
钞手说的对,最涨停板最怕就是上瘾,总想着买了股涨停出,这是最可怕的,追板一定要注意,小资金一定要注意快进快出,切换要快,对于市场的嗅觉必须敏锐。现在市场真的好了,所以连续板的情况减少了,开始进入捂仓时代,明天810新高你又傻了。
0
牛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投机是硬道理
0
呵呵,这里成了投机客短线的汇报天堂了,有点太浮躁了
0
000822为啥涨啊?
0
下午又性冲动了,看见0503带动物联网发动猛攻,眼睛一闭就冲进去了,主力手法凶悍!估计是徐生干的。盘面看0503是下午物联网的发动者,甚至挽救了大盘,有龙头风范,有共鸣.
0
今日操作总结:
开盘出了600088,
600158减了大半,
买了000058和0008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