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超短日记——2009-11-4

09-11-04 08:20 47110次浏览
韩江子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以后每天一新帖,流水帐作业
试一下好不好~~
打开淘股吧APP
18
评论(70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果果

09-11-04 16:32

0
这么热闹,一天不到就十页,韩哥的人气就是旺。
seeu

09-11-04 16:28

0
传说中的主升浪?!。。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赚多少算够

09-11-04 16:21

0
觉得市场不会总是炒题材的
要向上走,就要有JJ股,权重股上

要是219明天后天都拉板,那么有色,钢铁什么的就会活了

呵呵 买了219,就YY一下
逝者如斯

09-11-04 16:16

0
钞手说的对,最涨停板最怕就是上瘾,总想着买了股涨停出,这是最可怕的,追板一定要注意,小资金一定要注意快进快出,切换要快,对于市场的嗅觉必须敏锐。现在市场真的好了,所以连续板的情况减少了,开始进入捂仓时代,明天810新高你又傻了。
memoryme

09-11-04 16:15

0
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放风筝

09-11-04 16:15

0
投机是硬道理
zxf1976

09-11-04 16:11

0
呵呵,这里成了投机客短线的汇报天堂了,有点太浮躁了
天天满仓

09-11-04 16:05

0
000822为啥涨啊?
龙吻

09-11-04 16:01

0
下午又性冲动了,看见0503带动物联网发动猛攻,眼睛一闭就冲进去了,主力手法凶悍!估计是徐生干的。盘面看0503是下午物联网的发动者,甚至挽救了大盘,有龙头风范,有共鸣.
韩江子

09-11-04 16:00

0
今日操作总结:
开盘出了600088,
600158减了大半,
买了000058和000851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