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还是看个人惯吧,通达信的界面我喜欢,大智慧我看起来眼花头晕
但是通达信也有垃圾的地方,经常卡,没深圳L2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219这个封单很变态~~
0
还是想等等000522
0
请教各位老大:
我想购买通达信L2和大智慧L2
通达信没有深圳的L2行情,基础板960
大智慧有深圳的测试L2行情,只有专业板,1年2680,2年3660.好贵啊
我小散一个,我该搞哪个啊,大侠们给建议,谢谢。
0
973 老龙头起来了 997估计也不会哑火的,暂时先看看
0
高手啊,两个关键位置先耗耗,不急拉涨停
0
973庄厉害
0
晕,大哥,俺的是02161,不是02162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握手 坚决的不出了
现在973玩的不是BYD了 是卖地皮了~!
0
000973这时候了肯定等板了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