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谢谢Bloomberg兄弟
0
078这种散户行为,不看也罢,出货是肯定地。
0
山东海化
今天打板
是什么原因?
准备明天搞他
0
078 很暴力~!上午可惜没钱买了
0
龙头似乎还是078.
0
0522分歧这么大?晕了,还是不买了
0
0078 太凶悍了 拉红了。。。
0
震荡市的大忌就是追高买前期强势股,追板还好些。
这时候还不如老老实实拿着手里有的。
0851我有,所以今天加仓了,目前看不是很强,不如600764强。
但是764总觉得太突兀了,过于猛,成交也很少。
0
0
俺上午进了点222 原因简单 涨幅落后